大连重工中标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超亿元项目

大连重工中标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超亿元项目
2019年07月18日 11:18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大连重工中标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超亿元项目 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近日,大连重工成功中标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项目,合同额超亿元,包含2套智能化7米焦炉机械、2台96吨干熄焦提升机设备。该项目对大连重工进一步助推宝武集团产业优化升级战略,携手打造世界首个无人智慧焦化示范工程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中标的智能化7米焦炉机械通过国际先进的大数据采集、无人驾驶、数据分析等关键技术,使设备能够更加安全、可靠、高效地完成既定生产任务。同时融入智能决策专家分析系统,使设备从被动维修,变为主动预维护,真正实现现场无人操作及生产智能管控。供货范围内的2台96吨干熄焦提升机,也是大连重工推进技术创新、首次研制的机型,采用了四角独立驱动系统,可进一步的提高设备的起升与运行速度和对位精度,增强设备的可靠性。

【责任编辑:王钰】

机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