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年后再谈“布雷顿森林”: 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75年后再谈“布雷顿森林”: 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2019年07月18日 08:31 全景网

原标题:75年后再谈“布雷顿森林”: 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9年是布雷顿森林会议75周年。当地时间16日,一场名为“布雷顿森林:75年后”的高级别会议在法国巴黎召开。在此次会议上,多国代表及专家针对国际合作、多边主义及未来全球经济治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会者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呼吁多边合作,改变美元霸权地位。此次会议由法国央行主办,美国、英国、法国等国政府代表、部分央行行长及专家学者参加。图为(前排从左到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欧央行前行长特里谢、IMF代理总裁大卫·利普顿、法国财政部长勒梅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