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22所中小学体育场馆暑期免费开放

长沙222所中小学体育场馆暑期免费开放
2019年07月18日 06:38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长沙222所中小学体育场馆暑期免费开放

    本报7月17日讯   “暑假模式”开启,一大波福利也相继下发。今天,长沙市教育局发布消息,今年暑假,长沙共有222所中小学体育场馆免费开放,比去年新增81所。同时,还将向全市中小学生定点开放免费游泳场所和免费培训体育项目。

    据了解,学校开放的场地包括体育馆、田径场、足球场等。开放对象以本校学生为主,鼓励家长参加亲子体育活动;学区内学生、学校周边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也可参加。

    从7月22日至8月30日,将定点开放免费游泳场所和免费培训体育项目。其中,游泳场所每天免费开放时间为14:00—18:00,体育项目免费培训时间另行确定,包括游泳、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排球、国际象棋、围棋 、体育舞蹈、滑雪(滑冰)等11个项目。

    中小学生在参与免费游泳和免费培训时,须关注“长沙市体育局公众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并选择“学员注册”。市内(指内六区和高新区)在校中小学生凭有效学生资料,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个人近期证件照,方能注册成功。在参与时,须通过微信预约。

    黄禧燕 杨嘉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