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淡化天秤币影响:至少三年后我们再来谈

摩根大通CEO淡化天秤币影响:至少三年后我们再来谈
2019年07月18日 03:32 金融界

原标题:摩根大通CEO淡化天秤币影响:至少三年后我们再来谈

摩根大通(JPM)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周二表示,他不认为Facebook试图推出的天秤币会对摩根大通造成什么威胁。天秤币项目最近也遭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他的政府的抨击。

戴蒙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从长远来看,我们谈论区块链已经有7年了,但几乎什么都没发生。让我们至少三年以后再来讨论天秤币,我目前不会在这上面花太多时间。”

当然,戴蒙也在押注其公司自己推出的一种可能改变全球支付格局的数字货币:摩根大通币(JPM Coin)。此举将在这家美国最大银行的收监管的范围之内进行。

在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脸书上月宣布天秤币计划后,世界各地的央行和官员都表达了担忧。上周,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如果这家科技巨头想从事银行业活动,就必须遵守银行业的监管规定。

戴蒙星期二补充说,他相信,银行任何新的举措都必须符合金融危机后美国金融业制定的严格反洗钱规定。

戴蒙说:“我们不介意竞争。我们的要求总是一样的:我们想要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政府将坚持让持有或转移资金的人都按照他们有权控制的规则来进行活动,没有人愿意帮助和教唆恐怖主义或犯罪活动。”

摩根大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