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行业类别的公告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行业类别的公告
2019年07月18日 01:3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行业类别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主业已由单一的纺织变更为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和纺织两大板块的双主营业务。2018年度,公司软件及信息服务板块主营业务收入已超过公司营业总收入的50%,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以下简称《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了变更行业类别的申请,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发布(具体详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披露的《2019年2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属行业变更为: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代码I65),具体如下:

  一、公司原行业分类、变更后的行业分类

  ■

  二、本次申请变更行业分类涉及的相关财务数据

  ■

  上表中数据为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数据,符合《指引》“2.2 当上市公司某类业务的营业收入比重大于或等于 50%,则将其划入该业务相对应的行业”规定的行业分类变更条件。

  三、公司软件及信息技术板块发展现状

  近年来,公司软件及信息服务板块业务规模和领域不断扩大,以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为政府、金融机构等大型企业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简称“ODR平台”)正在全国各地陆续推广运营,公司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板块营业收入逐年增长,2016年至2018年分别较上年增长了31.12%、9.57%和21.51%。2019年6月,公司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板块主体企业—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评选的“2019(第四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中位列第45位,比2018年上升了13位。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8日

常山北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