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民生意见 领微信红包

原标题:提民生意见 领微信红包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穗发宣、粤省情)2020年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遴选工作本月正式启动,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继续开展“海选”和“票选”工作。为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通过微信公众号填写意见的市民,提交完成后可以直接在线领取微信红包。

  首轮无导向性地向市民公开征询意见工作于今日开始,内容是解决好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事项,重点围绕就业保障、社会保障、扶贫济困、文化教育、医疗卫生、食药安全、住房保障、环境整治、公共交通、社会治安等民生重点领域,征集截止时间为7月28日。

  市民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建议:

  一、在线留言。可通过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广州市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下方留言区、广东省情调研网首页“2020年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专题区直接填写意见和建议;或关注新浪微博(广东调查)、微信(公众号:gdsqzx)进行在线留言。

  二、电子邮件。邮箱:gdsqfb@163.com。

  三、邮寄信件和电话。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371号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2号楼504,邮编:510620。电话:38874118。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