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罗拉颠覆你的认知

全新卡罗拉颠覆你的认知
2019年07月17日 02:20 新闻晨报

原标题:全新卡罗拉颠覆你的认知

近日,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媒体沟通会华东区专场在上海举行,沟通会上对全新卡罗拉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TNGA “造好车”的概念,在全新卡罗拉上得到了完美的呈现。在外观上,全新卡罗拉与静态家用轿车不同,也比现款更加动感前卫,采用低重心的造型设计,贯穿式车侧腰线,富有立体线条感,侧面看有一种向前冲的感觉,与年轻用户群对产品活力、动感的需求特征相符,能够通过感官激活驾驶欲望。

在驾驶操控方面,TNGA将全新卡罗拉重心降低,电池移动到后座下方,带来稳定的行驶质感。相比现款由于电池位置变化,后备箱空间得到提升,与燃油车型一样达到470L,满足一家人郊游、出行需求。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燃油版搭载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小惯量涡轮设计与缸内燃油直喷,令发动机在1500-4000rpm区间内持续输出峰值扭矩。

随着车联网深入使用,全新卡罗拉也为用户带来了领先互联时代的智能服务,为用户提供8大服务打造便捷安全用车生活。

全新卡罗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