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路虎“发现无止境——滇藏文化周”精彩开启

2019年路虎“发现无止境——滇藏文化周”精彩开启
2019年07月17日 02:19 新闻晨报

原标题:2019年路虎“发现无止境——滇藏文化周”精彩开启

近日,2019年路虎“发现无止境——滇藏文化周”正式启动。本次文化周活动由路虎携手松赞文旅度假酒店集团、现代传播集团联合主办,《LOHAS乐活》、誌屋ZiWU与A rtketing协办,展览时间从7月12日起至21日,为期十天。通过一件件精妙独特的艺术作品、一幅幅如梦如画的影像佳作和一曲曲悠扬深远的藏地梵音,动人心魄的滇藏之景和真实鲜活的藏地生活将重现眼前。一段忘却城市喧嚣的滇藏秘境之旅随即开启。

今年,在“路虎全地形年”的主题下,第七季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路虎星级路线”携手松赞文旅度假酒店集团,在“新滇藏线”的探享旅程中继续开启“发现无止境”在华夏大地的探索征程。“发现无止境——滇藏文化周”作为“新滇藏线”的延续旅程,以“视、听、闻、味”四大感官出发,通过七大版块设置,多维揭秘“新滇藏线”沿途风情,构筑一趟突破时空和地理局限的沉浸式星级发现之旅。

每一段探享之旅的背后,都少不了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星级加持。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作为一套完整的技术装备体系,由全地形设计、全地形工艺、全地形技术三大方面构成,为路虎全地形车型作强大赋能。在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陪伴之外,未来,秉承探险精神的路虎发现家族、彰显奢华风范的揽胜家族和即将荣耀回归的卫士家族,三大家族也将强强联手,一起为消费者打造更丰富的星级之旅。

滇藏线 度假酒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