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全国门店数量达3000家

瑞幸咖啡全国门店数量达3000家
2019年07月17日 00:44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瑞幸咖啡全国门店数量达3000家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郭缤璐)7月16日,瑞幸咖啡第3000家门店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店开业,该门店位于杭州火车东站到达层地段,为消费者提供大师咖啡、小鹿茶、鲜榨果蔬汁、健康轻食等产品和服务。在此之前,瑞幸咖啡提出过“无限场景”品牌战略,目前已经在咖啡厅、办公室、大学校园、加油站、休闲聚会等场景进行了布局。

  瑞幸咖啡第3000家线下门店的落地,意味着距离年底要建成用户门店数超过4500家的目标又进了一步。在此前的瑞幸咖啡战略发布会上,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透露,2019年底,瑞幸计划全国门店总数超过4500家,以期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而为了这个目标,瑞幸咖啡显然开始加快了开店和多线布局的步伐。据瑞幸咖啡透露,将计划到2021年底前建成门店1万家。

  此前,钱治亚曾公开表示,瑞幸咖啡的企业愿景是从咖啡开始,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据咨询机构沙利文《中国咖啡行业发展分析》显示,在瑞幸咖啡的顾客里,有85%的消费者认为瑞幸咖啡的口味和竞争品牌相同或者比竞争品牌更好,而86.1%的消费者在首次购买了现磨咖啡后提高了消费频次。

  从咖啡开始的瑞幸咖啡却不止于咖啡。7月8日,瑞幸咖啡在战略级新品发布会上宣布,瑞幸咖啡在全国将陆续上线10余款小鹿茶产品,这些产品中将包括芝士茶、手摇茶、牛乳茶等4个品类,从品类和数量来看,瑞幸咖啡开始全面布局茶饮市场,满足更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覃肄灵

瑞幸咖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