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六旬老太擦窗户时不慎跌出,脚卡在窗框间幸免于难

幸运!六旬老太擦窗户时不慎跌出,脚卡在窗框间幸免于难
2019年07月16日 22:23 环球网

原标题:幸运!六旬老太擦窗户时不慎跌出,脚卡在窗框间幸免于难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王博雅琪】英国《每日邮报》15日放出了一段能令人吓出一身冷汗的视频:一位俄罗斯六旬老太站在4楼的窗台上擦窗户时不慎跌出,幸运的是,她的左脚腕卡在了窗户于窗框间,头朝下挂了15分钟才被救援人员救下。目前,这名老太已被紧急送往医院。

  《每日邮报》视频截图

  《每日邮报》回顾说,这一惊险又幸运的故事发生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叶特库尔。

  报道称,据信,这名老太当时正站在窗台上擦窗户,突然失去了平衡,不慎从窗子里掉了出去。《每日邮报》描述说,她头朝下,在窗边倒挂了“至少15分钟”。

  当地紧急情况部的一名发言人透露,当天,“两扇窗(原本)都是开着的,当她跌倒时,拉上了其中一扇窗,卡住了她的脚踝,这救了她的命。”

  发言人还称,事发当时,一位学校主管在自己的办公室看到了这名老太倒挂在窗外的一幕,随后,该主管打电话联系了消防队。

  从报道披露的救援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架起消防梯,开始接近这名“被吓坏了”的老太。报道称,当时,这名老太处于极度恐慌的状态,已经说不出话来,无法告诉救援人员她所在的房间号。

  发言人说,站在消防梯上的一名救援人员试图安抚她的情绪,鼓励她保持冷静,安慰她说“会没事儿的”;同时,其他的救援人员则在努力搞清楚这名老太的房间号,另一些人则在楼下拿着一条毯子接着,以防她不慎摔落。

  最终,其他救援人员进入了这名老太的公寓,将她从窗外拉回到安全的地方。

  《每日邮报》视频截图

  “他们想尽了一切办法去救她”,发言人补充说,“消防员们必须拿出高超的技巧拉她起来,因为为了能抓住她的腿,他们必须得打开那扇正好勾住她(脚踝)的窗户。”

  报道称,这名老太获救后,目前已被紧急送往医院。

救援人员 每日邮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