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通报“男子跳河身亡”:正查酒驾,其突然弃车跳下

承德通报“男子跳河身亡”:正查酒驾,其突然弃车跳下
2019年07月16日 20:53 界面

原标题:承德通报“男子跳河身亡”:正查酒驾,其突然弃车跳下 来源:界面新闻

据河北省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教育处官方微博通报,2019年7月15日晚8时,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部署警力,在双滦区京承高速出口滦河大桥桥西侧开展查纠酒驾工作。

当晚8时30分许,有一骑摩托车人员行驶至滦河大桥中段距民警查纠地点约60米处时,突然弃车并从桥上跳下。

发现这一情况后,正在执行勤务的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并在就地组织救援的同时,迅速与110、120、消防救援等单位取得联系,报告情况、请求支援。随后,双滦公安分局、120急救、消防救援、蓝天救援队等力量赶到现场共同开展救援工作。7月16日晨6时45分许,跳河人员被打捞上岸,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跳河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经初步核查,跳河人员邹某朋,男,承德市双滦区西地乡人,准驾车型C1,无摩托车驾驶证,事发时所驾驶五羊本田摩托车无牌照。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

跳河 酒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