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第一季度财报出炉 中国消费者贡献四成销量

Burberry第一季度财报出炉 中国消费者贡献四成销量
2019年07月16日 17:44 界面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图片来源:Burberry

  原标题:快看 | Burberry第一季度财报出炉,中国消费者贡献四成销量

  记者 | 黄姗

  当地时间本周二,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公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Burberry截至6月29日共13周的零售收入为4.98亿英镑,较去年同期,可比零售额增长4%。其中,中国和日本市场带动亚太地区高个位数增长,中国大陆销售额增长15%。

  Burberry从2017年起逐步进行品牌战略转型, 这包括任命Marco Gobbetti为新总裁,而Riccardo Tisci担任品牌创意总监。在过去一两年内,该品牌调整分销网络,对全球线下门店进行调整,并加大在线销售网络的投资和战略合作。

  2019年5月,Burberry在全球包括英国、中国、日本等多个市场上线由Riccardo Tisci设计的Monogram系列设计产品,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Julie Brown在周二早上的一场电话会议中表示,“截止第一季度末,新品在主线门店产品供应中所占的比重已增至50%左右。”

  Burberry全新Monogram系列产品在中国获得的市场反响“特别好”,购买主力军是中国千禧一代消费者。在数字渠道方面,“我们的社交媒体如微信以及第三方合作电商渠道如天猫的表现相当成功。”

  Julie Brown进一步表示,中国消费者在该季度贡献了Burberry 40%的全球销量,“其中一半销量来自中国市场,剩下的来自(中国消费者)海外消费。”

  同时,受到旅游市场的带动,Burberry在欧洲、中东、印度和非洲市场取得低个位数增长,其中英国市场表现最为强劲。而受到整体零售业表现低迷的影响,Burberry在北美市场则表现疲软。

  Burberry首席执行官Marco Gobbetti在财报中表示, “我们正在顺利开展集团的各项计划,我们对2020财年的业绩展望依然维持不变。”Burberry预计。2020年财年营业利润相比去年将进一步向下半年倾斜。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财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