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园路拟单向行驶缓解拥堵

梓园路拟单向行驶缓解拥堵
2019年07月16日 09:0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梓园路拟单向行驶缓解拥堵

    本报7月15日讯   暑假来了,位于长沙梓园路的省儿童医院路段人车流量明显增大,排队进入医院的车辆常常排起长龙,加上有些车辆临时停靠,让原本双向两机动车道的梓园路常常拥堵。记者今天从雨花交警处获悉,目前已采取多项措施缓解该路段交通压力,目前正研究对该路段交通组织优化,计划今年11月在梓园路部分路段实行单行线交通举措。

    今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梓园路省儿童医院路段,梓园路双向两个机动车道,省儿童医院停车场入口处不少南往北方向的车辆正在缓慢排队进入,等候的队伍长达百米。而北往南方向,由于有车辆临时停靠、车辆掉头等原因,同样车行缓慢。

    雨花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曾小伟介绍,由于车道的狭窄及车流量的巨大,梓园路省儿童医院一带时常形成车辆堵塞,由小林子冲至劳动西路自北向南路段,重点体现在儿童医院入口、银轩铭誉小区停车场入口及车辆转弯路口三个集中堵塞点。 “车辆违停也是这里交通拥堵的原因之一”曾小伟说。

    曾小伟介绍,雨花交警正在研究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组织优化,计划于今年11月在梓园路的小林子冲至劳动路实行由北往南单行线,届时可能根据不同时段特点采取不同交通限制措施,可能白天为单行线,晚上恢复双向通行。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宋星雨 刘晨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