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姑娘”也是有脾气的

“梅姑娘”也是有脾气的
2019年07月16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梅姑娘”也是有脾气的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温柔”的梅姑娘也是有脾气的,随着暖湿气流增强北抬,今夜开始江苏将迎来一次较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17日和18日淮河以南地区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到暴雨,而未来几天的降雨并不会像之前那么凉爽,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0℃左右。

  好天气开启新的一周,昨天南京多云到晴,伏天的闷热感也开始回归。预计今天白天全市多云,今天夜里到18日受切变线影响将有雷阵雨天气,17日局部雨量大,17日、18日两天降水期间可能伴有雷电、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未来三天,南京的最高气温30℃到31℃,最低气温24℃到25℃。

  全省范围看,今天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30~31℃,本省西北部地区33℃左右。

  1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到暴雨,西北部地区多云到阴,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2~23℃,本省西北部地区25℃左右,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8~29℃,本省西北部地区32℃左右。

  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局部雨量中到大,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2~23℃,本省东南部地区25℃左右,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30~31℃,本省西北部地区33℃左右。

  19日雨水暂歇。20-21日我省自南向北大部分地区还将出现雷阵雨。降水期间可能伴有雷电、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本周江苏是否能出梅仍不确定,还请大家关注气象部门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测。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3℃到31℃;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24℃到30℃;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4℃到31℃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