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或穿皇马23号 两“鸡肋”均不让号

阿扎尔或穿皇马23号 两“鸡肋”均不让号
2019年07月16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阿扎尔或穿皇马23号 两“鸡肋”均不让号

  在亮相皇马时,阿扎尔穿着一件没有号码的球衣。这也就意味着,皇马本希望在清洗队内冗员之后,再让阿扎尔拿到心仪的号码。但如今《马卡报》指出,阿扎尔很可能会在新赛季中选择23号。这很可能意味着,皇马的清洗工作难度非常大。

  在加盟皇马之后,阿扎尔曾公开调侃称,他曾向莫德里奇要10号,但魔笛拒绝出让。莫德里奇是金球先生,而且不在皇马清洗名单之上,魔笛显然不会为了阿扎尔而让出10号。

  7号和11号,原本是阿扎尔最有可能得到的号码。但穿7号的马里亚诺和穿11号的贝尔,却全都拒绝离开伯纳乌,这使得阿扎尔无法得到这两个号码。马里亚诺拿到了十多份邀请函,但宁可踢第三中锋也不离队。贝尔则基本无人问津,而且他已经表态宁可在马德里一直打高尔夫球,也不想离开伯纳乌。

  无奈之下,阿扎尔很可能要选择23号了。23号原本属于雷吉隆,他如今被租给了塞维利亚。在皇马历史上,贝克汉姆是最著名的23号。《马卡报》宣称阿扎尔是狂热篮球迷,23号的代表性人物是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阿扎尔为了篮球梦才选择23号?这话连小孩也骗不过去吧……

阿扎尔 皇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