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讯|黄渤监制《风平浪静》杀青 《人间失格:太宰治和三个女人们》发新剧照

影讯|黄渤监制《风平浪静》杀青 《人间失格:太宰治和三个女人们》发新剧照
2019年07月16日 22:16 界面

原标题:影讯|黄渤监制《风平浪静》杀青 《人间失格:太宰治和三个女人们》发新剧照 来源:界面新闻

《人间失格:太宰治和三个女人们》官方剧照

1

黄渤监制《风平浪静》杀青

影片《风平浪静》今日官宣杀青,主创阵容曝光。该片由李霄峰执导,黄渤监制,章宇、宋佳、王砚辉领衔主演,邓恩熙、周政杰、高宇航主演,李鸿其、陈瑾特别出演。据悉,《风平浪静》的主题是,在生活的压力和背叛之下,人们的自我选择和救赎。

影片讲述了因为十五年前的一次意外,成绩优异高中生宋浩离开了家乡,也离开了原本的人生轨迹。十五年后,他回到家乡,一切仿佛都已风平浪静。与老同学潘晓霜的重逢,给了他人生久违的光亮。他决定揭开那个十五年来不敢触碰的伤疤,重新掌控人生,完成一场似乎不可能的自我救赎。

《风平浪静》官方剧照

《人间失格:太宰治和三个女人们》发新剧照

电影《人间失格:太宰治和三个女人们》释出9张新剧照,除小栗旬饰演的太宰治和宫泽理惠、泽尻英龙华、二阶堂富美饰演的“三个女人们”之外,成田凌、千叶雄大、濑户康史、高良健吾、藤原龙也等演员的剧照也曝光。

影片由蜷川实花执导,早船歌江子担任编剧,小栗旬饰演太宰治,宫泽理惠饰演太宰治正妻津岛美知子,泽尻英龙华饰演太宰治的爱人、徒弟太田静子,二阶堂富美饰演与太宰治跳水殉情的山崎富荣。

《人间失格:太宰治和三个女人们》官方剧照

成田凌在片中饰演委托太宰治执笔《人间失格》的年轻编辑佐仓润一;千叶雄大饰演太田薰,是太宰治的爱人兼徒弟太田静子的弟弟;濑户康史饰演太宰治的挚友、作家伊马春部;高良健吾饰演对太宰治持批评态度的著名作家三岛由纪夫;藤原龙也扮演太宰治的朋友坂口安吾。

该片将于9月13日在日本上映。

风平浪静 黄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