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9年07月16日 04: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公司股票简称:渤海股份

  股票代码:000605

  信息披露义务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住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盛达街9号1201

  通讯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盛达街9号1201

  股份变动性质:减持

  签署日期:2019年7月15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制本报告书。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在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释义

  ■

  

  第二节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基本情况如下: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泰达控股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简要情况如下:

  ■

  

  第三节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系因自身资金需求,希望通过本次权益变动增加现金流,实现减债目的。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内增持或减持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9年5月16日通过渤海股份对外预披露了减持计划,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不超过17,632,93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5%,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累计减持339,5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0963%,尚未全部完成上述减持计划。

  若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或继续减持渤海股份股票,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45,600,17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8.10%。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45,868,73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13.01%,仍为上市公司的股东。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7年4月17日至2019年7月12日之间,通过大宗交易及集合竞价方式,累计减持渤海股份流通股股票1,293.38万股。

  具体变动情况如下表所示:

  ■

  完成本次交易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渤海股份45,868,731股,占渤海股份总股本的13.01%。

  三、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上市公司股份权利限制的说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减持所持渤海股份股票均为流通股,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票被质押、冻结等。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5,868,731股,占渤海股份总股本的13.01%,均处于无质押状态。

  四、承诺履行情况

  无

  

  第五节前 6 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前 6 个月内,曾于2016年11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渤海股份股票50万股。

  

  第六节其他重大事项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签署本报告书之日前六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形,详见本报告书“第四节权益变动方式”之“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的内容。

  除上述交易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事实发生之日前六个月无其他买卖渤海股份股票的行为。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及其摘要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签署日期:2019年7月15日

  

  第七节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本报告书;

  3、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4、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员名单、身份证明文件。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日期:2019年7月15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日期:2019年7月15日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