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2019年07月16日 04:0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证券代码:603002         证券简称:宏昌电子        公告编号:2019-021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 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EPOXY BASE(H.K.) ELCTRONIC MATERIAL LIMITED)

  ●投资金额:1,030万美元

  ●本次对外投资尚需有关部门的审批或备案,是否顺利实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9年7月15日,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香港)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EPOXY BASE(H.K.) ELCTRONIC MATERIAL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宏昌”)增加注册资本1,030万美元,用于补充香港宏昌营运资金,开展贸易与投资业务。

  本次增资完成后,香港宏昌注册资本由10万元港币(折合1.28万美元)增加至1,031.28万美元(或等值港币)。

  公司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落实具体投资事项。

  (一) 投资标的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EPOXY BASE(H.K.) ELCTRONIC MATERIAL LIMITED)

  注册地址:25/F,OTB BUILDING 160 GLOUCESTE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董    事:林仁宗、叶文钦

  注册资本:10万元港币(折合1.28万美元)

  经营范围:贸易与投资

  2、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增资前,公司持有香港宏昌100%股权;增资后,公司仍持有香港宏昌100%股权。

  3、最近一年及最近一期财务状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总资产334.79万美元,净资产180.22万美元,营业收入:887.95万美元,净利润1.21万美元。审计机构为:EDDIE M.T.NG&CO.(吴文达会计师事务所),不具备证券从业资格。

  截至2019年3月31日,总资产202.37万美元,净资产178.72万美元,营业收入:22.25万美元,净利润-1.11万美元。(未经审计)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已经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属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之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关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说明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增资,无须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香港宏昌增资后,香港宏昌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不影响公司对香港宏昌的控制权,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公司本次增资将补充香港宏昌营运资金,更有利于香港宏昌开展贸易与投资业务。

  四、对外投资风险分析

  因香港的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财务会计准则和税务制度与内地存在一定差异,公司本次增资尚需有关部门的审批或备案,是否顺利实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报备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证券代码:603002         证券简称:宏昌电子        公告编号:2019-022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7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7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九名,实际出席董事九名。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香港)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EPOXY BASE(H.K.) ELCTRONIC MATERIAL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宏昌”)增加注册资本1,030万美元,用于补充香港宏昌营运资金,开展贸易与投资业务。

  本次增资完成后,香港宏昌注册资本由10万元港币(折合1.28万美元)增加至1,031.28万美元(或等值港币)。

  本次增资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落实具体投资事项。

  议案表权情况:本议案有效表权票9票,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宏昌电子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