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美国人面临肥胖问题 自1990年来肥胖率翻了一番

三成美国人面临肥胖问题 自1990年来肥胖率翻了一番
2019年07月15日 23:16 金融界

原标题:三成美国人面临肥胖问题 自1990年来肥胖率翻了一番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数据,在过去10年里,肥胖症患者“显著(significantly)”增加,超过三分之一的成年人面临肥胖问题。自1990年以来美国肥胖率翻了一番,当时仅有15%的人口被列为肥胖。

消费者保护倡导组织ConsumerProtect深入探讨了这一趋势,研究了美国肥胖率最高和最低的几个州,以及这些州的运动水平和健康状况。

自我报告肥胖率最高的州是西弗吉尼亚州,有38.1%的成年人肥胖。ConsumerProtect指出,这与西维吉尼亚州也是“全美糖尿病发病率最高的州,而且在其他经常伴随肥胖的健康指标上排名很低”的事实是相辅相成的。

密西西比州在肥胖率上排名第二,37.3%的人口符合这一标准。与此同时,密西西比州也是全美预期寿命最低、运动人群第二少和食用水果最少的州。

另一方面,科罗拉多州的肥胖率最低,不到23%。科罗拉多州拥有美丽的户外环境和良好的饮食习惯,导致该州居民的BMI指数最低。夏威夷是美国肥胖率第三低的州,也是寿命最长的州。夏威夷人的平均寿命比密西西比州人长6.5年。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的肥胖流行是有代价的——包括个人和社会的代价。一项研究发现,肥胖者每年的医疗费用比体重较健康的人高出1400多美元。另一项研究发现,与正常体重范围的人相比,他们挣得更少的可能性也更大。

肥胖也给美国社会带来了巨大的代价。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表示,“据估计,2005年美国在与肥胖有关的医疗保健开支上花费了1900亿美元,是此前研究估计的两倍。”

研究人员估计,到2030年,如果肥胖趋势继续不受控制,仅与肥胖相关的医疗成本就可能每年增加480亿至660亿美元。

肥胖率 肥胖问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