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的投行评选评审会暨研讨会

聚焦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的投行评选评审会暨研讨会
2019年07月15日 02:1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聚焦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的投行评选评审会暨研讨会

编者按:近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的投行“评选专家评审会暨研讨会在深圳召开,来自中国证券业协会、深沪交易所、部分地方金融局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国际知名券商投行负责人共十余位评委参会。会上,各评委对入围投资银行、投资银行项目团队、投资银行家、保荐代表人名单进行了严格评审。

在随后举行的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评委就科创板、注册制对券商投行市场格局和传统业务模式带来的变革,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等新业态或金融创新为金融业带来的影响,地方政府围绕科创板推出了哪些发展举措,地方金融局看重投资银行的哪些方面等市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今日,证券时报推出两个专题版,将部分与会专家的精彩观点呈现给各位读者。

投行 投资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