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召开股东大会 将举行拆股投票并选举四名董事

阿里召开股东大会 将举行拆股投票并选举四名董事
2019年07月15日 21:02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5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年度股东大会今晚在香港召开。

  据报道,阿里巴巴二次登录香港交易所计划筹资100亿美元。对于这一筹资规模,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不予评论。 同时此前阿里巴巴公告称计划将普通股数量从现在的40亿股扩大至320亿股。

  同时搜索获悉,阿里巴巴通过将股票进行切割,使股价降低股数增多,而阿里巴巴的公告中显示每1股将被拆成8股。上市计划如果获批,将在2020年7月15日前进行拆股。

  另外,阿里巴巴还计划在上述股东大会上选举出四名董事。

  根据公告显示,举行年度股东大会的目的如下,审议以及(如认为适当)通过以下决议:

  一号议案: 将授权普通股数目增至 32,000,000,000 股并对公司普通股进行“一拆八”的股份拆细。

  二号议案: 选举四名董事。

  三号议案: 批准委聘普华永道为公司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审议和处理适当提交年度股东大会或其任何一次或多次延期会议审议的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拆股 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