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新增1000个岗位

华为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新增1000个岗位
2019年07月15日 21:06 环球时报

原标题:华为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新增1000个岗位

据路透社报道,7月15日华为意大利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缪晓阳(Thomas Miao)在意大利米兰表示,未来三年,华为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新增1000个工作岗位。

路透社报道称,意大利政府消息人士7月12日曾表示,意大利最近加强了对私营部门的“黄金权力”(golden power)的运用,部分原因是担心华为和另一家中国科技公司中兴通讯可能参与5G网络的开发。

据悉,意大利的“黄金权力”指的是对战略资产实行特权管理,根据有关规定,意大利政府将对市场的参与者就运营过程中的重要举措、职能等提出一定的规定和限制条件,并要求参与者这些及时披露任何公司重组、处理战略性资产以及可能影响网络设备安全、正常使用和功能的董事会决定。

今年3月22日,意大利副总理兼经济发展部、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迪马约曾对媒体表示,意大利正在将5G作为战略性基础设施。为了控制未来几年进入5G电信市场的参与者,意大利加强了“黄金权力”的新规定,将这一权力扩展到5G技术。也就是说,意大利私营和公共部门的公司想要引进非欧洲国家的任何5G技术,都要告知政府。

而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14日曾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华为正计划对其美国业务部门进行大规模裁员,预计将影响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实验中心的约850名员工。确切的裁员数量还不得而知,据称可能会多达数百人。

(编辑:YZ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