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传媒智库专家学者走进南钢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南钢高质量发展

新华传媒智库专家学者走进南钢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南钢高质量发展
2019年07月13日 08:12 扬子晚报

原标题:新华传媒智库专家学者走进南钢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南钢高质量发展

  扬子晚报讯(记者 季宇轩)7月12日,由南钢党委、新华日报社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发展看南钢——新华传媒智库专家南钢行(第二季)”活动在南钢举行。新华传媒智库专家学者走进南钢,为南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南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介绍,诞生于1958年的南钢,因“钢铁报国”而生长,由“钢铁强国”而发展。作为江苏钢铁工业的摇篮,南钢经过60多年的砥砺前行,已成长为业界知名的千万吨级特钢企业。2018年产钢1005万吨,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180亿元,几代南钢人梦寐以求的“双千”梦想得以实现。2019年上半年,南钢实现销售收入683亿元,同比增长18%;实现利润26.7亿元。

  继2018年“转型发展看南钢——新华传媒智库专家南钢行”之后,新华传媒智库专家学者再次走进南钢考察调研,找出存在的短板和发展瓶颈,为南钢今后的“高质量党建 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当日,“新华传媒智库南钢智慧之家”正式授牌。钱志新、沈坤荣、徐康宁、李立峰等专家还被聘为“南钢高质量发展顾问”。

新华传媒 专家学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