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资道丨阿里云发布“御风计划”,苏宁易购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超21亿

早资道丨阿里云发布“御风计划”,苏宁易购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超21亿
2019年07月12日 08:13 封面新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早资道丨阿里云发布“御风计划”,苏宁易购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超21亿

  百度:上半年利用AI技术清理有害信息312.2亿条

  百度今日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百度信息安全综合治理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百度内容安全中心通过全方面手段处置有害信息共312.5亿条,包括淫秽色情类、毒品类、赌博类、诈骗类、侵权类等11类。其中,百度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清理有害图片、文字、视频、音频等共计312.2余亿条,约占上半年清理的有害信息总量的99.9%。

  苏宁易购: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超21亿,下降约61%

  苏宁易购公布2019半年报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1亿-23亿元,同比下降61.69%-65.02%

  VIP陪练CEO:7月预计营收1.5亿元,明年有可能上市

  VIP陪练CEO兼创始人葛佳麒表示,“目前公司并不急于融资,因为有非常大的现金流。今年上半年或者下半年有可能上市,但目前还没选好上市地点,在瞄着这条路做准备。”他表示,“今年7月的目标营收为1.5亿元人民币,大大超过去年7月的5000万左右。”

  阿里云发布“御风计划”,将引入物联网产品分销伙伴

  在首届阿里云物联网分销商大会上,阿里云宣布正式启动“御风计划”,该计划将全面升级阿里云物联网生态圈,以物联网各场景标准化解决方案为复制分发基础。同时,阿里云将全面引入物联网产品分销伙伴,分销伙伴将最高享29%的高额返佣。

  腾讯力促应用商店改变分成模式,寻求获得更高比例的游戏收入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正力促中国主要智能手机厂商和应用商店改变,拟将自己通过这些平台销售游戏的收入分成提高,以在其业务放缓之际加大努力提振利润。知情人士称,腾讯寻求分得游戏销售收入中的至多70%,而目前只有50%。知情人士称,不同平台之间的谈判有所差异,腾讯可能不会对每个应用商店运营商要求同等的分成。

  FF未来主义者实验室首次曝光

  FF的“FUTURIST TESTING LAB(未来主义者测试实验室)”首次亮相。一位FF内部人士表示,FF已经启用了这个测试中心两年多,只是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测试中心中有大量先进的生产和测试设备,承载了FF 91除路测以外的绝大部分测试和验证工作,同时也是FF 91预量产车的试制中心。

  大众、一汽、江淮汽车等联手布局智能充电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星星充电、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日联合成立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AMS) ,助力中国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行业驶入“智能时代”。

  Gartner:全球Q2电脑销量升1.5%,联想市场占有率第一

  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全球第二季个人电脑销量上升1.5%至6300万台,主要是受惠微软推出Window 10操作系统,带动电脑换机需求增长。Gartner高级分析员表示,英特尔芯片的短缺情况有所改善,也是利好个人电脑销售的原因之一。市场占有率方面,联想集团以25%排首位,惠普以22.2%排第二,第三位是戴尔占16.9%,苹果占有率5.9%。

阿里云 苏宁易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