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最新回应“淳安失联女童”: 暂未发现孩子母亲有涉案嫌疑

警方最新回应“淳安失联女童”: 暂未发现孩子母亲有涉案嫌疑
2019年07月12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警方最新回应“淳安失联女童”: 暂未发现孩子母亲有涉案嫌疑

  7月11日,经过一天的搜寻,依旧不见杭州淳安县失联女孩章子欣的身影。当日17时许,警方与救援队多名负责人在宁波象山县松兰山沿海研究搜寻方案。

  而对于孩子失联前,母亲突然来办理离婚手续,针对网友质疑等情况,警方表示,目前没有发现孩子母亲有涉案嫌疑。11日,@杭州网警在微博上辟谣,称目前网传淳安小女孩不幸遇难在打捞尸体的图片经办案部门核实为不实信息,请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另外对于网络上有声音称事件可能是策划,章子欣的父亲否认,而女童母亲称与两名租客也并不认识。

  章子欣4日早上被家中的租客梁某华(男、43岁、广东省化州市人)、谢某芳(女、46岁、广东省化州市人)以“去上海参加婚礼”为名带走,7日起失联。监控显示,章子欣与梁某华、谢某芳三人7日19时18分许在象山县松兰山往爵溪街道的路上出现;22时20分许,梁、谢两人出现在松兰山至爵溪街道的海边道路上,未见女孩;23时许,梁、谢在爵溪街道东门十字路口乘出租车离开。经核查,两人8日0时许在宁波东钱湖跳湖自杀。

  得知谢某芳带走杭州女童后自杀的消息后,谢某芳老家平山塘岸村村组长称,谢十几年未归家,母亲去世也未回;曾借亲属40多万元不还,导致关系破裂。

  目前在现场搜救总指挥、象山县公安局副局长林江表示12日将重点搜寻海岸线、海岛、礁石等区域。“我们会把现有搜救队伍分开,每队负责搜寻一片区域。由于岸线附近岛礁众多,除了海岸线的礁石夹缝,队员还要上岛搜寻。”                             都市快报 宗合

失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