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9年07月12日 06:2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689               证券简称:远大智能           公告编号:2019-057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受行业增速放缓、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影响,公司电梯产品执行量与去年同比下降较多,同时因产品销售平均单价下降,导致营业收入下降。

  2、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远大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中电投东北新能源朝阳风电有限公司签署《中电投建平上新井 49.5MW 风电场工程》合同,(以下简称“上新井项目”)为买方供应 33 台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剩余12台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因上新井项目因青山规划问题(牧草问题)延期开工,本报告期内无营业收入,而公司人力成本、厂房设备折旧和税金、无形资产摊销成本等期间费用正常发生,导致净利润亏损。

  综上原因,公司预计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下降,下降幅度在120%-140%之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002689               证券简称:远大智能           公告编号:2019-058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 年 07 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91911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所有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信息披露 报告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