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有祥会见俄罗斯农业部副部长列文和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马克西莫夫

马有祥会见俄罗斯农业部副部长列文和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马克西莫夫
2019年07月12日 18:47 农业部网站

原标题:马有祥会见俄罗斯农业部副部长列文和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马克西莫夫 来源:农业农村部网站

  本网讯 7月12日下午,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联邦农业部副部长列文和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马克西莫夫,双方就深化中俄农业合作进行了交流。

  马有祥充分肯定了中俄双方农业合作成就,认为近年来两国农业合作基础不断强化,农产品贸易、农业投资合作稳步发展,农业科技合作稳步推进。马有祥表示,中方愿与俄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有关扩大农业合作的指示要求,积极探索推进肉类合作规划编制工作,落实大豆合作规划,提升农业投资合作水平,促进农产品贸易发展,推动双方农业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列文和马克西莫夫赞同中方的意见。他们表示,俄方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农业合作,愿在农产品双向市场准入和扩大农产品贸易等方面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农业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摄影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