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上青云》以女性视角展开一幅现实画像

《送我上青云》以女性视角展开一幅现实画像
2019年07月12日 07:45 新快报

原标题:《送我上青云》以女性视角展开一幅现实画像

  新快报讯 记者聂青报道 由滕丛丛导演编剧,姚晨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送我上青云》将于8月9日上映。影片近日发布最新预告,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展开一幅现实画像,也诠释了都市女性无助与孤单感,这种被现实不断打击压垮也要正面刚硬的积极态度,让有类似经历的观众感同身受。

  《送我上青云》以姚晨饰演的女记者盛男的视角展开,集中体现在职场、家庭、情感中的现实困境,引发都市女性的共鸣与深思。该片主要讲述心高气傲、个性刚硬的盛男,渴望真爱仍孑然一身,一次意外后被诊断患上了卵巢癌,为了筹得手术费,她不得不接受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为一位企业家的父亲写自传,也因此踏上一段寻找自我的旅程。盛男怀抱理想却屡屡在现实中碰壁的真实写照,深深戳中了大部分都市人的内心。

  除了姚晨的精彩出演外,影片不乏观众熟知的知名演员加盟。盛男的搭档“四毛”由李九霄饰演,他凭借《火锅英雄》的“八戒”走进观众视线,在青春剧《独家记忆》中又以“慕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断向盛男传授身心舒畅之法的李老,由杨新鸣饰演,在《我不是药神》中,他是身患白血病却愿意抚慰每位患者心灵的刘牧师,凭借走心演技获得大家的认可。而曾在《步步惊心》《远大前程》等热播电视剧中表现亮眼的袁弘,此次饰演的刘光明充满反转,他为何会留下盛男,落荒而逃,令观众倍感好奇。

  姚晨与滕丛丛,一个首次做监制,一个首执导筒,这对“新人搭档”,巧用黑色幽默层层揭开都市女性的现实困境,力求为观众奉上一部表达新颖又具有突破性的女性题材电影。

送我上青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