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一世界” 本月两场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一星一世界” 本月两场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2019年07月12日 07:45 新快报

原标题:“一星一世界” 本月两场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参加心潜项目活动快乐的“星儿”。

  音乐厅里玩转打击乐、游泳池内体验水底疗育!新快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新快机构)“一星一世界”公益项目,本月将携手星海音乐厅“音乐陪伴计划”、心潜自闭症水下治疗公益团队推出两场为“星星”家庭准备的有趣活动,今日起接受“星儿”报名。

  由新快机构实施的“一星一世界”项目,亦是第四届广州市妇联玫瑰公益创投项目,由广州市妇联主办,唯品会公益支持,旨在帮助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的自闭症患儿,走出自我封闭,并借助社会各方力量尝试在音乐、体育、美术等领域开辟“星儿”空间,以及“星儿”在不同体验中得到情绪改善,体能增强。

  正因如此,本月两场活动由新快机构积极链接社会资源为自闭症儿童家庭提供支持,活动得到星海音乐厅和心潜自闭症水下治疗公益团队的大力支持。

  7月18日傍晚,星海音乐厅,朱宗庆打击乐团创始团员之一、著名打击乐演奏家何鸿棋老师将亲临现场,通过正能量和节奏感十足的打击乐互动坊,与到场观众及我们将邀请的“星星”家庭一道感受音乐魅力,,让“星儿”通过“聆听”感知关爱;7月30日,番禺区时代外滩会所游泳池,全球首个专注于自闭症水下治疗的公益团队,将设“星儿”亲子体验潜水课程服务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由资深潜水教练为他们开展水下疗育训练。

  本月两场活动参与名额有限,有意参与的“星星”家庭,可拨打18665089067报名,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本版统筹:新快报记者 潘芝珍 ■本版采写:新快报记者 李斯璐 ■本版摄影:新快报记者 王飞

公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