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圃镇暑假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黄圃镇暑假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2019年07月12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黄圃镇暑假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翔宇)为丰富黄圃镇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文化素养,传承优秀传统艺术,该镇组织策划的“绿色暑假 缤纷文化”暑假系列活动已陆续开展。

  7月8日,大雁村在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举办首届“乡村振兴 和美大雁”少儿书画培训活动,共有40名少年儿童参加培训。据悉,大雁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投入使用以来,先后举办了少儿书画比赛、妇女节游园活动等多项文体活动,均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踊跃参与。大雁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培养村内少儿文艺兴趣,提升文艺素养,也借此推动和美大雁的建设进程。培训活动分为书法班和国画班,培训时间为3个星期,同学们可以在活动中学到书法和国画的基础知识。

  7月8日,市妇联“家添能量”项目“与爱同行 快乐暑假”团范村儿童暑期欢乐营活动在团范小学正式开营,28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据了解,团范村儿童暑期欢乐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并被纳入中山市妇联“家添能量”项目,活动丰富多彩,且全程免费,是团范村一大特色品牌活动。活动开展时间为期一个月,以轻松愉快的课程为主,有篮球、足球、乒乓球等运动类项目,也有美术、书法、古筝等艺术类课程。

  据悉,“绿色暑假 缤纷文化”暑期系列文化活动已成为黄圃镇的暑期文化活动品牌,也成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期盼的一道暑期文化盛宴。今年镇宣传文体服务中心联合社会组织、村(社区)等,组织策划了十多项健康向上、益智益趣、充满文化气息的暑假文化活动,如亲子陶艺、分享阅读、少儿书画培训、暑期欢乐营等,旨在让广大青少年儿童体验文化艺术的魅力,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

书法 书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