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拟定增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等

中关村拟定增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等
2019年07月11日 20:45 中证网

原标题:中关村拟定增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等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中关村(000931)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拟使用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等。定增旨在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优化资本结构,抓住市场机遇,增强综合竞争力。募集资金的投向最终以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及证监会核准的方案为准。

  公告显示,上述定增发行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1.51亿股。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中关村同时发布了2019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约6000万元-7000万元,同比增长34.71%-57.16%。

  公司称,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有两点。首先,医药业务上半年销售势头良好,该板块报告期营业收入预计同比增长不低于20%,其归母净利润同比也有所增长。

  其次,福州华电房地产公司担保追偿权纠纷系列案的陆续解决也对公司报告期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各公司业务正常开展。

补充流动资金 银行贷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