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资产暨对外担保的补充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资产暨对外担保的补充公告
2019年07月11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资产暨对外担保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19年7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披露了《关于收购资产暨对外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9)。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临时公告格式指引要求,就上述公告内容作如下补充说明:

  一、交易标的对价情况补充说明

  本次收购交易标的资产初始对价为10,052,608英镑,按照香港新起点投资有限公司拟收购Rocialle Healthcare Limited 55%股权计算,本次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香港新起点投资有限公司拟承担的标的资产初始支付对价为5,528,934英镑(因标的资产业务处于持续营运状态,最终支付对价将根据交割时标的资产涉及的营运资本调整、增值税和资本免税额等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本次交易合作方Multigate Medical Products Pty Ltd及交易对方Berendsen Healthcare Limited在本次交易前系公司客户,与公司存在业务关系。Berendsen Healthcare Limited所处集团系进行事业部制管理,故公司暂未取得Berendsen Healthcare Limited的财务报表。

  二、交易涉及担保情况补充说明

  公司及Multigate Medical Products Pty Ltd将对香港新起点投资有限公司、Multigate Medical Products UK Limited以及Rocialle Healthcare Limited在本次交易相关协议中需承担的支付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Multigate Medical Products Pty Ltd将对全部支付义务承担担保义务,公司在不超过12,000,000英镑的额度内承担担保义务,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本次担保将在本次交易完成交割和相关交易涉及款项支付完成后结束,风险可控。

  三、本次交易生效公司尚需履行的审批及其他程序

  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实施尚需向公司所在地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绍兴市商务局履行境外投资备案程序,但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除上述补充说明内容外,公司《关于收购资产暨对外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9)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振德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