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7月11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19-094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基本情况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7月10日9: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资料已于2019年7月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给各位董事,并通过电话确认。公司实有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收回有效表决票9张。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议案审议情况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因公司原独立董事尹晓冰先生辞职,同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召集人、提名委员会委员,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由新任独立董事方自维先生接任上述职务,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将公司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及战略委员会的人员调整安排如下:

  (1)审计委员会

  召集人:方自维          委  员:李尤立     林建章

  (2)提名委员会

  召集人:林建章          委  员:李尤立     方自维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召集人:叶明            委  员:李尤立     林建章

  (4)战略委员会

  召集人:李尤立          委  员:叶  明     洪巩提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11日

  股票简称:罗平锌电         股票代码:002114                 公告编号:2019-095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曲靖市环境保护局2018年度市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罗平锌电”)于2019年7月9日,收到罗平县环境保护局汇入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90万元,其中50万元属于曲靖市环境保护局2018年度第一批市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根据曲靖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8年度第一批市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的请示》(曲环请[2018]12号),公司10万吨铅废渣处置工程项目获得50万元重金属专项(重点污染源防治项目)补助。

  剩余140万元属公司2017年10万吨含铅废渣处置工程项目获重金属专项资金补助,该项补助共计290万元,其中首批款项150万元于2017年10月10日汇入公司指定账户。详见公司于2017年10月1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收到市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59号),截止本公告日,该项补助已全部到账。

  二、补助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进行会计处理,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构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本次补助类型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 190万元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作为“其他收益”结转至当期损益。

  3、补助对公司的影响

  以上两项政府补助将增加公司2019年度税前利润总额190万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需以审计机构确认后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曲靖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8年度第一批市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的请示》(曲环请[2018]12号);

  2、《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电子回执》。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11日

罗平锌电 云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