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露天煤业:清洁能源被鼓励和快速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

[路演]露天煤业:清洁能源被鼓励和快速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
2019年07月10日 16:28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露天煤业:清洁能源被鼓励和快速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

  全景网7月10日讯 “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 ——2019年内蒙古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呼和浩特举行。露天煤业(002128)总经理刘建平在本次活动上表示,根据《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煤炭消费控制在41亿吨内,煤炭消费年均下降0.8%,同时,火电标煤单耗从平均320克/千瓦时下降到310克/千瓦时。另外,到2020年,民用、工业用散煤也将由目前年消耗约7亿吨,控制减少至5亿吨之内。2019年,我国继续经济转型,低碳减排、大气污染治理将进一步深入,降低化石能源消耗、清洁能源被鼓励和快速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力度和节奏不会明显放缓,这将进一步挤占煤炭的需求和在能源消费中的比例。而对于区域市场而言,由于东北区域用户大部分为热电联产机组,冬夏季消耗差异巨大,区域煤炭市场将继续呈现淡旺季需求差异化、阶段性价格竞争白炽化态势。目前,公司已经投产的新能源项目生产经营正常。其次,公司资产负债率较低,收购标的公司后资产负债率仍处于行业正常区间内。最后,公司将继续坚持稳健经营的风格。 (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3739.shtml

露天煤业 煤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