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019年07月10日 01: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7月9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黎立璋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19年7月4日以专人递送、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参加会议董事8人(发出表决票8张),实际参加会议董事8人(收回有效表决票8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敏感信息排查管理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敏感信息排查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敏感信息排查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敏感信息排查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内部控制检查监督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内部控制检查监督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内部控制检查监督制度》同时废止。

  《内部控制检查监督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内部问责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内部问责制度》同时废止。

  《内部问责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外部信息报送和使用管理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外部信息报送和使用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外部信息报送和使用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外部信息报送和使用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新媒体登记监控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新媒体登记监控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新媒体登记监控制度》同时废止。

  《新媒体登记监控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同时废止。

  《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同时废止。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内部审计管理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内部审计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内部审计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内部审计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子公司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子公司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子公司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对外投资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现行的《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对外投资管理制度(2019年修订)》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自我培训制度〉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定了《自我培训制度》,《自我培训制度》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正式生效施行。

  《自我培训制度》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9日

中国证券报 三钢闽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