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投瑞银顺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投瑞银顺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19年07月10日 01: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投瑞银顺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

  注:

  (1)本基金募集期间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支付。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10万份;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份。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一定成功,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的确认结果为准。请投资人在本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2个工作日之后,及时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的查询,或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0-6868和网站(http://www.ubssdic.com)查询。

国投瑞银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