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创始人支持特朗普,家居品牌“家得宝”遭一些美国人抵制

因创始人支持特朗普,家居品牌“家得宝”遭一些美国人抵制
2019年07月10日 16:58 环球时报

原标题:因创始人支持特朗普,家居品牌“家得宝”遭一些美国人抵制

据美媒《今日美国》报道,美国知名家居用品连锁店品牌“家得宝” (Home Depot)的联合创始人伯纳德·马库斯计划支持特朗普竞选连任美国总统。消息传出后,一些美国网友呼吁抵制这一品牌。

马库斯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说,他打算支持特朗普的连任竞选。他说,虽然总统在沟通方面“很差劲”,但马库斯赞同特朗普对就业的影响以及对中国和伊朗的强硬立场。

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周二晚上,特朗普总统为“家得宝”辩护,指责抵制而不去这家品牌连锁店购物的人“恶毒而疯狂”。

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推特表示:“这些人是邪恶的,(他们)完全疯了,但记住,相比坏人,这个国家有更多好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为伯纳德·马库斯和家得宝而战!”

特朗普把90岁的马库斯描绘成左翼民主党人挥舞着“他们经常使用的武器”之下的受害者。《华盛顿邮报》指出,如果说抵制某品牌是左翼人士喜欢的策略,那么特朗普也有同样的喜好。在他担任总统期间,他曾多次建议消费者避开那些他认为对他个人有轻视、干扰他议程或损害国家利益的品牌。

特朗普周二再次发布推文表示:“越来越多的激进左翼人士利用商业来伤害他们的‘敌人’。他们公布了一家商店、品牌或公司的名字,并要求他们所谓的追随者不要在那里做生意。他们不在乎谁受伤,也不明白两个也能玩那种游戏!”

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家得宝”公司表示,“伯尼·马库斯15多年前就从家得宝退休,现在其言论不能代表公司。事实上,作为惯例,该公司并不支持总统候选人。”

虽然现年90岁的马库斯已不再是家得宝的董事会主席,但他表示自己的大部分财富都来自于继续持有的公司股份。据美媒福布斯统计,他的身家为59亿美元。(编辑:ZLQ)

特朗普 家得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