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板块有望延续上涨行情,这些相关概念股迎布局良机

医药板块有望延续上涨行情,这些相关概念股迎布局良机
2019年07月10日 15:05 一财网

原标题:医药板块有望延续上涨行情,这些相关概念股迎布局良机

医疗器械概念股今日午后直线拉升,九安医疗香山股份涨停。平安证券表示,行业分化大背景下,回避受压领域,布局影像、口腔、创新三大主线。

医疗器械概念股今日午后直线拉升,九安医疗、香山股份涨停,和佳股份涨超5%,复星医药戴维医疗等多股集体上扬。

消息面上,美国将豁免110种医疗设备和电子元件等中国进口商品高关税。商务部网站10日转载路透中文网报道称,美国政府周二表示,将免除从医疗设备到关键电容器等110种中国产品的高额关税,这让一些曾表示这些关税损害了它们利润的美国公司得到了缓解。特斯拉的一些中国制造的汽车电路没有获得豁免。

川财证券预计,随着中报业绩预告的超预期表现,医药板块有望延续上涨行情。医疗器械方面我们认为市场预期差仍存,行业看,骨科植入市场有望维持较高增速,同时国家严控耗占比等控费政策持续推动进口替代,相关标的:泰格医药普洛药业富祥股份大博医疗等。

中银国际证券看好生物制品、医疗服务、医疗器械等政策免疫行业。行业准入门槛进一步提升。生物制品行业进入强管制时代,将对于目前规范运作的生物制品公司产生利好。医疗服务(高端、民营、专科等)将持续受益于消费升级。医疗器械(国产设备类)将持续受益于医疗服务下沉带来的对国产医疗设备需求增长。关注凯莱英昭衍新药、普洛药业、迈瑞医疗开立医疗华兰生物康泰生物振兴生化康弘药业

平安证券表示,行业分化大背景下,回避受压领域,布局影像、口腔、创新三大主线。建议短期回避受政策压制领域,坚守政策免疫且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高景气细分龙头,建议聚焦影像、口腔、创新三条主线。主线一:影像诊断产业链,包括影像设备、显影剂、影像服务产业,重点推荐受益配置证政策的核医学龙头东诚药业,以及碘造影剂原料龙头司太立;主线二:口腔医疗及相关耗材受益于消费升级,重点推荐口腔连锁龙头通策医疗和修复耗材企业正海生物;主线三:在药政环境的倒逼和鼓励创新政策的推动下,国内药品创新产业链蓬勃发展,重点推荐创新储备丰富的科伦药业海辰药业,以及分子砌块龙头药石科技、CDMO龙头凯莱英。

责编:李燕华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医药板块 概念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