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9年07月10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4,8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银行发售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12个月内进行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详见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公司指定披露的媒体上的《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2018-065)》。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9年1月8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的募集资金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购买了4,800万元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情况如下:

  ■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公司指定披露的媒体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2019-002)》。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购买的上述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收回本金48,000,000元,收回理财收益987,813.69元,共计人民币48,987,813.69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上述到期赎回的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均已全部收回。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且尚未到期的金额为人民币0元。

  特此公告。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0日

永安行 理财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