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富祥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富荣富祥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19年07月10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富荣富祥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自2019年7月10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放富荣富祥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的业务申请。

  2、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1办理机构

  本公司直销渠道开放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其他销售机构开通本基金定投业务的时间以销售机构为准,本公司可不再特别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各销售机构开通上述业务的公告或垂询有关销售机构。

  2.2办理方式

  投资人开立基金账户后即可到销售的网点(包括电子化服务渠道)申请办理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具体安排请遵循各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2.3办理时间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的申请受理时间与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受理时间相同。

  2.4申购金额

  本基金基金份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单笔最低金额为100 元(含100 元)。其中通过本公司的直销渠道办理基金份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单笔最低金额为100元(含100 元)。不低于本基金上述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单笔最低金额限制规定的前提下,各销售机构可能设置不同金额标准,具体以各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投资者可与各销售机构就本基金申请开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约定每期固定扣款金额。

  (1)投资人应与相关销售机构约定扣款日期。

  (2)销售机构将按照投资人申请时约定的每期扣款日、申购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以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为准,并将投资人申购的实际扣款日期视为基金申购申请日(T日)。

  (3)投资人需指定相关销售机构认可的资金账户作为每期固定扣款账户。

  2.5申购费率

  若无另行公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及计费方式与一般的申购业务相同。部分销售机构处于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期间的,本基金将依照各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执行。

  2.6扣款和交易确认

  基金的登记机构按照基金申购申请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申购份额将在T+1日进行确认,投资人可自T+2日起查询申购成交情况。

  2.7变更与解约

  如果投资人变更每期申购金额、扣款日期、扣款方式或者终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请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富荣富祥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富荣富祥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由于各销售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可能开展上述业务的时间有所不同,投资人应以销售机构具体规定的时间为准。

  (2)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如有疑问,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furamc.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685-5600)获取相关信息。

  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0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