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存量时代制度破局 物业管理或位于风口(股)

中信证券:存量时代制度破局 物业管理或位于风口(股)
2019年07月09日 09:22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表示,存量时代制度破局,物业管理或位于风口。研报称,存量社区养护的难题已经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而未来制度改革的破局,则可能推动物业管理行业进一步走向市场化。未来的改革,既可能便利维修资金的提取,从而为物业管理公司减负,也可能鼓励老旧小区的增值服务,或推进定价机制市场化,打开行业空间。涉及上亿居民,17万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改革,坚持“业主主体、社区主导、政府引领、各方支持”的原则,也显示了行业市场化方向和政策扶持相结合的特征。中信证券建议关注中海物业,中航善达,绿城服务,永升生活服务和南都物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物业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