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新旺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LOF)暂停大额申购业务公告

信诚新旺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LOF)暂停大额申购业务公告
2019年07月09日 07: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信诚新旺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LOF)暂停大额申购业务公告

  1.1 公告基本信息

  ■

  ■

  注: 根据基金当前投资运作情况,为维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管理人拟于2019年7月9日起暂停本基金的大额申购业务,即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金额在1000元以上(不含1000元)时,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予以拒绝;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金额超过人民币 1000元的,则对申请按照申请金额从大到小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人民币 1000元(含1000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笔数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予以拒绝。在暂停本基金的大额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公司提示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由此给投资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iticprufunds.com.cn进行查询。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9日

混合型基金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