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7月09日 06: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24             证券简称:和胜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4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7月1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7月8日在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李建湘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关于确定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及数量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8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以及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确定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权益授予对象及其股份数量,拟授予杨磊、钟俊颖两名激励对象5.8万股限制性股票。

  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确定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及数量的公告》。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的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9日

  证券代码:002824        证券简称:和胜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5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7月1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7月8日在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谢侃如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经过认真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1、 审议并通过《关于确定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及数量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获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两名激励对象中无独立董事、监事、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均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第八条所述不得成为激励对象的下列情形:

  (1)最近12个月内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当人选;

  (2)最近12个月内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认定为不适当人选;

  (3)最近12个月内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或者采取市场禁入措施;

  (4)具有《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

  (6)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上述两名激励对象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其作为本次限制性股票计划预留授予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综上,监事会同意公司拟向两名激励对象授予5.8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7月9日

  证券代码:002824         证券简称:和胜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6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确定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及数量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及数量的议案》,董事会确定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权益的授予对象及其股份数量,拟向2名激励对象授予5.8万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确定预留授予的具体情况如下:

  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共两人,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8万股,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0.03%。具体数量分配情况如下:

  ■

  二、预留股份授予说明

  因公司拟于2019年8月3日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相关规定:“授予日必须为交易日,且不得为下列区间日: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定期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30日起算,至公告前1日”。因此,公司将在上述定期报告披露后,根据相关规定择日召开董事会确定2名激励对象获授预留部分5.8万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及授予价格。

  特此公告。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9日

限制性股票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