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2019年07月09日 06: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股票代码:002737       股票简称:葵花药业          公告编号:2019-044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葵花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葵花集团”)函告,获悉葵花集团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于近日办理了质押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584,000,000股,葵花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65,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41%。本次股权质押登记后,葵花集团所持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为137,881,632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1.99%,占公司总股本的23.61%。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葵花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关彦斌先生、黑龙江金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55,682,9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0.90%,公司控股股东葵花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关彦斌先生、黑龙江金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份137,881,632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38.77%,占公司总股本的23.61%。其中,关彦斌先生、黑龙江金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未质押公司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葵花集团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证明文件;

  2、葵花集团出具的《关于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告知函》;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8日

葵花药业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