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广发期货董事长赵桂萍:中国期货市场国际化发展迫切需要期货法

[观点]广发期货董事长赵桂萍:中国期货市场国际化发展迫切需要期货法
2019年07月08日 10:57 全景网

原标题:[观点]广发期货董事长赵桂萍:中国期货市场国际化发展迫切需要期货法

  全景网7月8日讯 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前举行。会上,广发期货董事长赵桂萍向全景网表示,期货市场与生俱来就具有国际化属性,国际化是期货市场未来发展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要推动期货市场进一步国际化必须尽快推出期货法。

  赵桂萍称,目前中国期货市场形成了一些交易条例和期货公司的管理办法等,但随着国际化品种的推出,投资者结构从单一的国内投资者发展到境外投资者,呼唤期货法尽早出台的声音越来越大。(全景网)

  观看观点短视频,请点击:

http://www.p5w.net/v/hot/201907/t20190708_2313102.ht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