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网了!漯河一男子涉嫌两天跨两地杀害2名女子

落网了!漯河一男子涉嫌两天跨两地杀害2名女子
2019年07月07日 11:29 环球时报

原标题:落网了!漯河一男子涉嫌两天跨两地杀害2名女子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庆伟

“多种情报和技术手段显示,上午他已在临颍县出现,跑不到哪去了。”7月6日中午,漯河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一负责人,在接受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采访时信心满满。

话音尚温,当晚8时多,警方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通报:7月4日、5日在漯河、许昌连杀2人的嫌犯闫洪磊,已被抓获。

@7月4日凌晨首发:漯河女子罹难处距家仅数百米

“不幸死亡的女子,被害地点距住址仅数百米。”知情人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7月4日凌晨2时许,漯河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名20多岁女子被杀,警方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为闫洪磊,迅即组织大批警力卡点缉控和四处撒网。

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闫洪磊(在逃人员编号T4111540000002019075036),39岁,男,汉族,身份证号码为41112319800701301X,户口所在地为漯河市源汇区阴阳赵乡张王于村9组209号, 身高175cm左右、短发、体态较胖,逃跑时上身穿深底白色不规则纹路T恤 ,下穿深色运动裤(左侧裤兜下方有白色图案)、棕黄色休闲鞋。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发布此《通告》的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表示:如果发现嫌疑人线索,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线索、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1万元奖励,对举报人员严格保密;对隐瞒不报或包庇资助的,公安机关将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7月5日凌晨又发:许昌女子在城中村被劫财杀害

祸不单行。7月6日上午,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2019年7月5日凌晨1时许,该辖区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闫洪磊作案后潜逃。“杀人地点在许昌市区一个城中村,还抢劫了一年青女子数百元钱。”一知情人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观察到,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发布的《悬赏通告》,与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发布的《悬赏通告》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仅案发日期和发布方不同,均剑指同犯罪嫌疑人一人——闫洪磊!

漯许两地警方的悬赏信息显示:闫洪磊,男,汉族,身份证号:41112319800701301X,户口所在地:漯河市源汇区阴阳赵乡张王于村9组209号, 身高175cm左右,短发,体态较胖,逃跑时上身穿深底白色不规则纹路T恤,下穿深色运动裤(左侧裤兜下方有白色图案),脚踩棕黄色休闲鞋。

@两地杀人者为同一人,乡亲称他爱赌博欠下高利贷

许昌、漯河相距仅60多公里,两地警方发布的通缉公告中,杀人嫌犯又是同一人,一时案情成焦点,民众热议纷纷,恐怖情绪有所滋延。为此,两地警方特善意提醒:单身女性,尽量不要在夜深时分去往偏僻的地方。

据了解,在漯许两地连杀两人的嫌犯闫洪磊,今年7月刚满39岁,早已结婚并儿女双全。他在漯河开出租车者多年,与两地被害的2名年青女子并不认识。为何杀人? “他好赌!欠了一屁股债,还借了高利贷,讨债的还跑到过他老家要债。” 闫洪磊家住漯河市源汇区阴阳赵乡张王于村,同村的多名乡亲和同事分析称,他有可能因债务缠身而铤而走险。

7月6日晚,漯河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告》称:案件发生后,漯河市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采取有力措施,广泛发动群众,全力侦破案件。7月6日晚8点15分,接群众举报线索,漯河市公安局民警在市区将嫌疑人闫某某抓获,案件顺利告破,并带破许昌“7.4”重大刑事案件。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赵红玲

悬赏通告 刑事案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