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公告
2019年07月06日 10:2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7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应表决董事九名,实际表决董事九名,参加表决的董事分别为:林钻煌先生、吴堃先生、王为民先生、莫善军先生、龚慧泉先生、方宇女士、张重义先生、余兵先生、魏佳先生。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因工作原因,公司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钻煌先生不再兼任公司总裁,继续担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董事会对林钻煌先生担任公司总裁职务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柳州市人民政府的提名,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吴堃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决定聘任吴堃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附吴堃先生简历)。

  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6日

  附吴堃先生简历:

  吴堃,男,1964年生,博士,高级经济师。曾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公司销售部副经理、证券部副经理、人力资源部(党办、公司办)经理、党委宣传部部长、个人及家居护理用品公司总经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徽两面针· 芳草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两面针(江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州两面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

  截至2019年6月28日,吴堃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36,587股;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两面针 公司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