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7月06日 10:2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份转让会导致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由于本次股份转让事宜需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经有权机构履行国有资产监管审批后方可公开征集受让方,因此本次股份转让事宜能否进入公开征集受让方程序及何时进入公开征集受让方程序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项需经有权机构履行相关国有资产监管审批后方可实际实施,本次股份转让是否能实际实施及具体的实施时间具有不确定性。

  ●在完成公开征集受让方程序并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前,本次股份转让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

  2019年7月5日,本公司接到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的通知:中核集团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形式,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的全部股份,即97,210,81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66%。

  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6号)的规定,本次公开征集受让方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项,以及受让方资格条件等拟协议转让信息等,须经有权机构履行相关国有资产监管审批后才能公开发布及组织实施。具体公开征集时间及程序等事项有待根据相关机构的审批或同意确定。本次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项需经有权机构履行相关国有资产监管审批后方可实际实施,本次股份转让是否能实际实施及具体的实施时间具有不确定性。若本次股份转让获得批准并得以实施,将导致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6日

东方锆业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