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基金上半年业绩落定 华泰保兴债基双强领跑同类

公募基金上半年业绩落定 华泰保兴债基双强领跑同类
2019年07月05日 10:50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公募基金上半年业绩落定 华泰保兴债基双强领跑同类 来源:环球财富网

  上半年公募基金业绩榜单日前出炉。2019年以来,信用违约“黑天鹅”频飞,债市投资复杂程度丝毫不亚于股市,债券基金的信用分析能力和风控水平经受考验。

  银河证券截至6月28日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华泰保兴基金公司旗下债基整体表现突出,其中华泰保兴尊诚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基金代码:004024)今年以来收益率6.45%,在135只定期开放普通债基(可投转债A类)中居首,同类型平均收益率为2.50%。该基金近一年和近两年收益率分别为11.66%和17.15%,同类型排名2/112、2/76,中长期业绩持续优秀。

  华泰保兴尊合债券型基金(基金代码:A类 005159;C类 005160)上半年业绩同样不俗,A类在普通债券型基金(可投转债A类)中以6.42%的收益率排名10/171,大幅领先同类型基金今年以来2.33%的平均收益率;C类今年以来收益率6.35%,同类型排名4/104。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A类、C类分别以近一年11.87%、11.67%的收益率排名同类型第一,中长期业绩表现可谓抢眼。

  此外,海通证券7月2日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华泰保兴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今年以来绝对收益位列行业第4,最近一年、最近两年均位列行业第1。中长期业绩持续领跑,体现了华泰保兴固定收益团队的强劲实力。该团队承继了华泰保险多年来稳健的投资风格,通过科学完备的信用分析体系,为固定收益投资业绩稳健穿越宏观经济波动保驾护航。

  除债券型基金外,华泰保兴旗下多只权益类基金,也在上半年收获良好业绩,其中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型基金A类(基金代码:005904)、C类(基金代码:005905)分别取得30.18%、29.76%的收益率,均进入同类型基金前1/3。

  华泰保兴基金的良好业绩表现得到市场认可,天相投顾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华泰保兴公募基金(扣除货币、短期理财)资产管理规模达75.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近171%。在即将迎来成立三周年之际,华泰保兴基金以业绩和规模的双增长向投资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泰保兴基金总经理王冠龙表示,公司成立近三年以来不断完善基础产品线,努力提升投研能力,行业排名逐年上升,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稳健投资、以绝对收益为核心的理念,力争以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

(文章来源:环球财富网)

 

责任编辑:王妍

公募基金 收益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