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暴雷引机构恐慌 游资转战小盘股看空后市

新城控股暴雷引机构恐慌 游资转战小盘股看空后市
2019年07月05日 02:55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新城控股暴雷引机构恐慌 游资转战小盘股看空后市

  新城控股爆雷引恐慌 机构罕见追高次新卓胜微

  周四,大盘继续调整,上证指数一度跌破3000点大关,岌岌可危。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385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食品饮料与黄金板块领跌。午后迎来跳水并顺利回补7月1日跳空缺口。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下跌0.33%,收报3005.25点;深证成指下跌0.55%,收报9368.30点;创业板指下跌0.75%,收报1532.74点。沪指成交2022亿元,深成指成交2362亿元,两市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当。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1.9亿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1只个股,机构净买入3只个股,买入3.8亿元,机构净卖出8只个股,卖出9264万元。

  净买入方面,机构大笔买入卓胜微(300782),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1.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买入该股前5位中,机构占4位,多头占绝对优势。盘面上,该股涨停。次新股卓胜在7月3日首次开板,昨日收盘仍继续封涨停,换手率高达44%,全天成交超17亿元。卓胜微电子是国内领先的射频前端芯片设计企业,主营射频开关,目前产品的应用领域主要包括通信与互联网,下游客户覆盖了三星、小米、华为等消费电子巨头。机构追入该股,对高位次新股竟如此热爱,实属罕见。

  而在昨日机构卖出排行榜当中,地产股荣安地产(000517)被机构抛售最多,并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1187万元。盘面上,该股大幅上涨8.39%。机构疑似在做逢高抛售的动作。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新城控股,机构遭遇暴雷,无奈排队割肉。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1848万元,但虽然遭受暴雷跌停,但仍有小部分游资敢于火中取栗,主力买入504万。

  游资转战小盘股 看空后市割肉泰晶科技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0笔,其中3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890万元,7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9890万元,合计净卖出9000万元。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知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同时买入两只个股,分别是亚泰国际(002811)与今飞凯达(002863),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亚泰国际主力净买入636万元,今飞凯达主力净卖出479万元,两只个股昨日涨停,值得注意的是,两只个股都是小盘股,市值都不过30亿。游资在如今反复的行情当中,使用小资金量转战小盘股可能是其认为的最好的策略。

  游资卖出方面,昨日游资疯狂卖出多只个股。其中排在游资卖出排行榜第二席位的泰晶科技(603738)被知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大笔抛售。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393万元,盘面上,该股连续3个交易日跌停,游资也都无奈割肉离场。另外,游资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营业部昨日最为活跃,同时卖出了澄天伟业(300689)、中国应急(300527)、惠发股份(603536)。从游资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营业部卖出个股只数来看,对后市似乎十分看空。

游资 新城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